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关于2017年职教集团建设项目和任务绩效总结及相关表格填写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

院长办公会会议文件

 

关于2017年职教集团建设项目和任务绩效总结及相关表格填写的汇报

招生就业指导处

 

院长办公会:

现将2017年《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关于“2017年职教集团建设”任务和项目绩效总结情况汇报如下。

一、事项背景

根据学院2017年第22次院长办公会要求,招就处牵头负责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中,RW-19_S51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见》,研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方案与管理办法”、XM-08_S51建设一批骨干职业教育集团两项任务。

招就处按照学院要求,克服困难,根据处室对此项工作的理解,草拟任务和项目的绩效总结,尝试性填写了数据汇总表。

二、主要内容

(一)《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实施方案四川建设职教集团任务绩效总结

该方案共四部份,一是介绍了集团组织机构及成员情况;二是提出集团建设建设目标与思路;三是明确了集团建设7个方面重点内容,即完善集团运行体制机制,规范集团管理、打造建筑高新技术产学研园区提升产学研水平、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企业与院校的深度融合、全面深化职教人才培养立交桥建设、强化师资培训,共享人才资源、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水平、夯实基础能力建设,提升集团社会服务能力。第部份,参照优质校建设要求提出了集团建设经费预算。(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二)《四川建设职教集团2017年项目绩效总结》

总结共四部分。一是肯定了职教集团建设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二是明确骨干集团建设目标;三是从5个方面梳理骨干集团建设工作即:人才培养立交桥方面、校企合作方面、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大学科技园建设;第四部分明确了财政资金使用规范。(具体内容见附件二)

(三)参照2016年网上填报数据,尝试性填写了2017年数据汇总表(见附件三、四)。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时间紧,任务重,只是采集了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大学科技园、财务处部分数据,还需学院领导、及其他部门提出意见

 

现提请院长办公会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后,建议由教务处完成网上提交。

 

附件:1.《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实施方案四川建设职教集团任务绩效总结

      2. 《四川建设职教集团2017年项目绩效总结》

说明:

      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度执行绩效数据汇总表(官网下载)

       4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度执行绩效数据汇总表(意见征求)

 


 

 

 

 

附件1: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实施方案

——四川建设职教集团任务绩效总结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是国务院教育体制改革重点项目“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子项目之一。集团以“政府主导、行业引领、企业参与、整体推进”为原则,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探索构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和办学模式的综合改革创新,促进中职和高职协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2017年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充分论证,制定了集团建设实施方案。

一、集团组织机构及成员情况简介

集团由行业、企业、学校、科研院所等多方合作参与,以契约为联接纽带,共有成员(理事)单位77家。集团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主体,由行业、企业和学校,以及科研院所组成。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德阳市人民政府代表政府,统筹支持项目发展。行业单位为四川省土建类协会、德阳市建筑业协会等,企业为中央、省属和地方有关企业(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四川华西集团公司、四川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学校单位有本科(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职院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学校(成都铁路工程学校、西南工程学校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董事长单位。

目前集团的首任理事长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李辉(理事长单位法人代表),集团秘书处设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明军担任秘书长)。理事单位现有成员单位77家,其中副理事长单位(5家):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建筑集团工程公司、中铁二局集团公司、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常务理事单位(20家):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20家单位。

二、集团建设目标与思路

(一)集团建设目标

未来三年,集团将以“政府主导、行业引领、企业参与、整体推进”为原则,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思想,探索构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职业教育体制和办学模式的综合改革创新,促进中职和高职协调发展,高职与本科互为融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1、提高建筑应用技术研发与全面创新能力建设

通过项目建设,提高建筑应用技术研发与服务,打造施工技术、节能减排、防灾减灾、材料技术4个中心,提高集团成员单位职工(含学生)“全创”能力,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为载体,整合政、行、企、校资源,搭建建筑应用技术研发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四新”技术,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基地。建筑结构技术中心成为省级重点实验室。

2、搭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

通过项目建设,实现育人为本的根本任务,打造10万人规模的职教集团,实现中高职协调发展,专科本科融通,逐步实现专业硕士、专业博士的提升需求。深化中职—高职—应用本科衔接过程中的课程任务、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校际衔接,实现无缝对接;探索单独招生、分类考试特点,为招生制度改革摸索经验。

3、加强集团主体单位基础能力建设

加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实训中心建设。通过项目建设,使中职学校基础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高职院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双师队伍建设、专业教学与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4、提升集团产学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通过项目建设,专业服务产业需要,人才满足岗位要求,教育质量全面提高,校企合作双赢,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

(二)集团建设思路

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主体,由行业、企业和学校,以及科研院所组成。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德阳市人民政府代表政府,统筹支持项目发展。行业单位为四川省土建类协会、德阳市建筑业协会等,企业为中央、省属和地方有关企业(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四川华西集团公司、四川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学校单位有本科(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职院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学校(成都铁路工程学校、西南工程学校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董事长单位。董事会是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的决策机构,实行集体领导。

三、集团建设重点内容

(一)完善集团运行体制机制,规范集团管理 

1、勇于承担责任,发挥龙头作用

作为集团的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将继续改善办公条件,承担活动经费,努力降低集团成员单位的负担,主动服务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充分发挥了建设类高职学院的龙头带动作用。

2、立足集团功能开发,科学设立组织机构

健全组织机构,配备专职人员。在原有机构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三个机构:秘书处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按照“专业+产业”、“教学+研发”、“培养+就业”等链条式工作思路,设计成立由本科高校、高职中职院校、行业协会、企业及设计研发等单位共同参加的集团理事会。组织机构将学校、企业等市场主体和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有机联结,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功能整合。

3、制定和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

为使集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我院将牵头完善集团工作规范与制度。这些规章制度包括:《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共建专业条例》、《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教师互培互聘管理办法》、《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学分互认暂行规定》等管理文件。   

4、认真组织开展集团内各项活动

集团每年举办1次以上集团年会;组织1-2次集团成员企业与职业院校共同参与的教学、科研与项目合作活动;在集团网站发布集团内各类技能型专门人才需求报告,举办集团内人才供需见面会。

5、设立集团专项经费

设置集团专项经费,并积极协助集团开辟或拓展资金筹措渠道,同时鼓励成员单位积极投入。运转经费主要用于集团年会、成员单位联络、网站建设、集团刊物以及集团其他活动开展,纳入牵头学校年度财务预算。

(二)打造建筑高新技术产学研园区提升产学研水平

建筑高新技术产学研园区建设包括:施工技术中心、节能减排技术中心、防灾减灾技术中心和材料技术中心。在产学研园区建设过程中,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建为主导,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指导下,引企业入校,共同开发建设产学研园区,使之成为建筑业应用性技术创新平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土木工程新材料、土木施工新工艺、新技术、建筑施工新标准研发中心和孵化器,彻底将建筑高新技术产学研园区建成为区域产业和区域经济服务的“快车道”,使职业教育真正成为四川建筑企业不可或缺的战略伙伴。

在产学研园区建设过程中,着力解决好以下几个问题:

1、面向区域内建筑企业开展高新技术培训,促进四川建筑产业技术进步、提高建筑产业下游企业(建筑劳务输出企业)的工艺水平,实现区域内建筑企业技术人员培训的全面覆盖,在施工技术人员培训方面探索出校企在技术培训和技术共同提高方面的有效合作。

2、产学研园区建设为区域内的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供有力保证,实现区域内职业院校自身内涵的共同提高。

3、掌握企业发展动向和施工技术发展方向,整合校企双方的智力资源,联合开展应用性技术研究,加强土建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等应用性科研成果开发和转化,为企业解决生产的技术问题,提高中小建筑企业的自主创新以及协作配套能力,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建筑龙头企业的施工技术研发能力。

(三)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企业与院校的深度融合

1、校企协同育人,完善“订单式培养”的有效机制

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逐步扩大“订单式培养”的规模和质量,建立和完善“订单式培养”的管理机制。建立对“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企业的调研论证机制,克服确立“订单”关系中的信息不对称现象。建立培养对象的选拔和淘汰机制,实现动态管理。建立培养方案的外部论证机制,实现培养内容的社会适应性和合作企业岗位针对性的充分兼顾与融合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2、推进高水平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

建立“校中厂”,引进2家及以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进学校,建立“校中厂”,打造高水平的校内实训基地。建立“厂中校”,派学院专业教师到企业顶岗培训和生产管理学习,实施双主体、双元制办学。每年增加校企合作企业50家,其中50%为骨干型较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30%为紧密型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20%为一般型的校外实训基地。

3、推进教学模式改革

教学资源开发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即:课程标准与企业标准融合,专任教师与兼职教师融合,学校资源与企业资源融合,学校学生与企业员工融合,学校评价标准与企业企业评价标准融合,学校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大力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集团成员合作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规范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推行顶岗实习学分置换。

(四)全面深化职教人才培养立交桥建设

在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内,通过改革招生制度,实现中职每年5000人的招生规模,高职1万人的招生规模,应用技术本科达到1000人的招生规模,整体提高四川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层次,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让入学的初中毕业生在接受中职教育的基础上,接受高职教育,高职毕业生接受应用本科教育,初步形成中职、高职、应用技术本科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继续通过通过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对口高职、藏区“2+1”、藏区“9+3”、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高端技能型本科培养等方式开展积极实践,通过以上方式进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或本科院校就读的学生数量实现每年10%以上增长。同时,继办好过四川省中高职衔接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互动、专业个案剖析及专家分析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中高职衔接的实践与思考进行深入探讨。

(五)强化师资培训,共享人才资源

集团成员之间、校企之间全面合作开展师资培养:技术人员相互兼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企业为学院进行教师培训每年安排部分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学校为企业兼职教师培训,提高企业兼职教师的教学水平。借助职教集团的平台,一方面院校教师定期到中建八局等集团企业担任访问学者,增加教师的企业工作经历;另一方面合作单位中建一局、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迅达电梯等企业派工程师“进校园、教技能、传技术、学新知”。

(六)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水平

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的中心工作是以创建和申报认定省级大学科技园为中心目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运营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园区孵化平台服务和物业管理水平,获得三个省级平台“省级大学科技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授牌。下一步要努力实现每年增加入驻企业20家,其中社会优质企业5家、教师企业5家、大学生企业10家。企业90%以上在技术、成果、人才方面与学校均有实质性关联,在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材料、智能建筑、工程测量、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文化创意等领域特色鲜明。

(七)夯实基础能力建设,提升集团社会服务能力

2017年至2020年的3年内,通过中央、地方、行业企业和职教集团的共同努力,创新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分担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机制,推进校企合作制度化大力加强集团主体和参与院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为集团的建筑高新技术产学研园区、职教立交桥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为培养高水平建设人才提供基础保障。

集团继续利用教学、科研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培训方面,继续开展岗位人员继续教育、平昌对口扶贫、全省建设系统区县建设局长班等培训,工作量达到7000人日以上。要通过持续开展专利申报激励政策,强化申报过程服务与审查管理,全面提升专利质量。全面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购置能满足教学需要的教学设备、设施等

集团建设经费预算

建设内容

资金预算及来源

财政投入

学院自筹

其他投入

合计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小计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小计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小计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小计

完善体制机制

20

10

10

40

20

10

10

40

 

 

 

 

20

10

10

40

推动企业与院校的深度融合

70

30

30

130

70

30

30

130

 

 

 

 

70

30

30

130

职教人才培养立交桥建

60

30

30

120

60

30

30

120

 

 

 

 

60

30

30

120

强化师资培训

30

20

20

70

30

20

20

70

 

 

 

 

30

20

20

70

夯实基础能力建设

20

10

10

40

20

10

10

40

 

 

 

 

20

10

10

40

合计

200

100

100

400

200

100

100

400

 

 

 

 

200

100

100

400

 

 

 

 

 

附件2:

四川建设职教集团2017年项目绩效总结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四川任务(项目)承接项目院校的通知》(川教函[2017]55号),省财政厅、省建设厅《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高校共建与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教[2017]70号)文件精神,我院牵头的四川建设职教集团进入骨干职教集团建设,并获得省财政100万创新发展资金。现将一年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骨干集团建设前期工作准备充分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是国务院教育体制改革重点项目“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子项目之一。在德阳市高职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充分论证,制定了集团建设实施方案,设立了工作机构,拟定了集团章程,联合98家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所和职业院校,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

二、骨干集团建设目标明确

骨干集团建设一是通过项目建设,实现育人为本的根本任务,打造10万人规模的职教集团,实现中高职协调发展,专科本科融通,逐步实现专业硕士、专业博士的提升需求;二是通过项目建设,使中职学校基础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高职院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双师队伍建设、专业教学与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通过项目建设,专业服务产业需要,人才满足岗位要求,教育质量全面提高,校企合作双赢,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四是通过项目建设,提高建筑应用技术研发与服务,打造施工技术、节能减排、防灾减灾、材料技术4个中心,提高集团成员单位职工(含学生)“全创”能力,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

三、骨干集团建设工作扎实

进入骨干职教集团建设一年来,成员团结协作、集思广益、积极工作、勇于开拓。通过校际之间和集团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有效增进了校企之间、校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职教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1、人才培养立交桥方面

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搭建工作中,通过2017年继续通过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对口高职、藏区“2+1”、藏区“9+3”、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高端技能型本科培养等方式开展积极实践,2017年共有1493名学生通过以上方式进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或本科院校就读。同时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的省高教学会高职高专招生就业专委会,承办了四川省第二届中高职衔接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互动、专业个案剖析及专家分析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中高职衔接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充分交流。

2、校企合作方面

一方面扎实开展订单班培养,在原有成都地铁运营委培订单班、中建一局钢筋翻样工程师班、迅达电梯班基础上,新增加中建八局卓越工程班,订单培养逐步成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另一反面利用集团加大用人企业调研力度,与中建、中铁、中铁建、中水电等大型央企、与浙江建工、成都建工、云南建投等地方骨干国企、与遵义建工、中天建设、晟茂集团等优质民营企业建立广泛联系,新增校

企合作协议25份;第三是通过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成效显著,学院2017届毕业生6347人中签约5706人,硬签约率89.9%;有161名学生自主就业,9名学生自主创业,487人专升本2017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达到98.55%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12月14日,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6023人,共签约4405人,签约率73.14%,已签约学生中2801人签约大型央企、国企毕业生,占签约毕业生63.58%,占毕业生总数46.50%。暂未签约的1618名学生中有336人准备自主就业、10人准备自主创业、874人准备升学,398人还需要推荐就业。

3、师资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师资队伍水平,2017年,集团组织了两批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人才模式建设培训班,70名来自一线从事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完成课程培训和结业考核。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基本达到了相对稳定、专兼结合、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为实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了保障

4、社会服务

集团继续利用教学、科研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培训方面,开展了岗位人员继续教育、平昌对口扶贫、全省建设系统区县建设局长班等培训,工作量达到7722人日。通过持续开展专利申报激励政策,强化申报过程服务与审查管理,全面提升专利质量。截至12月12日,获得专利授权523件(发明4件、实用新型517件、外观设计2件),学院专利总数突破1000件,创历史新高。

5、大学科技园建设

2017年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的中心工作是以创建和申报认定省级大学科技园为中心目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运营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园区孵化平台服务和物业管理水平,获得三个省级平台“省级大学科技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授牌。目前,入驻企业已达65家,其中社会优质企业28家、教师企业14家、大学生企业23家。企业90%以上在技术、成果、人才方面与学校均有实质性关联,在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材料、智能建筑、工程测量、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文化创意等领域特色鲜明。

四、创新发展资金使用规范

100万专项资金的使用与管理符合财政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的原则,特别是资金下达后,牵头部门第一时间和相关部门集体磋商并以会议纪要形式确实使用办法和规则,确保资金的规范、安全和高效。具体如下表所示:

项目

预算资金(万元)

实际使用资金

(万元)

备注

完善体制机制

 

 

 

推动企业与院校的深度融合

 

 

 

职教人才培养立交桥建

 

 

 

强化师资培训

 

 

 

夯实基础能力建设

 

 

 

合计

100

100

 

(备注:因涉及教务处负责账目未报账,无法详细列出)

 

 

 

 

 

 

 

 

 

 

 

 

 

 

 

 

 

 

 

 

 


附件3:

序号

工作任务

负责单位

启动

绩效指标

 

 

 



 

 



 

 



 

 

 

 

自定义数据项

集团化办学成效

1、五年高职招生813人,升入高职560人,专升本230人,与西华大学、四川华西集团公司联办的应用型本科招生100人,构建了中职-高职-本科衔接的人才培养立交桥。 2、通过大学科技园建设,引企入校29家,整合了政企行校资源。校企合作取得专利500件。精准扶贫等培训7000人次。 3、集团主体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基础能力建设正在立项招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

2016年度执行绩效数据汇总表(官网下载)

 

XM-08

建设一批骨干职业教育集团(180个左右);遴选10个省份开展多元投入主体依法共建职业教育集团的改革试点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行业、企业、高等职业院校、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情况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职业教育集团名称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职业教育集团服务面向

行业型

 

 

 

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情况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成员单位中院校数量(个)

30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成员单位中企业数量(个)

40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成员单位中行业协会数量(个)

23

 

职业教育集团运行情况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培养的学生人数(人)

20000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社会培训人数(人•天)

21000

 

第一主持单位填写:技术服务项目数量(项)

20

 

其他

其他文本描述

 

其他附件上传

 

 

 

 

 

 

 

 

 

 

附件4: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度

执行绩效数据汇总表(意见征求)

序号

工作任务

负责单位

启动

绩效指标

RW-19

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见》,研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方案与管理办法”

教育部(职成司)、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职教集团名称(备注:以下信息均由牵头单位填写 )

职教集团名称

四川建设教育集团

相关制度建设情况

A.是否建立职教集团内部治理机构和决策机制

B.是否出台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方案与管理办法

自定义采集内容

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

 

 








Xm-08

建设一批骨干职业教育集团(180个左右);遴选10个省份开展多元投入主体依法共建职业教育集团的改革试点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行业、企业、高等职业院校、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以下均为第一主持单位填写:职业教育集团

  职业教育集团名称    四川建设教育集团

 

  是否是农业职业教育集团  

 

  是否是涉农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区 否

 

  本年度职业教育集团服务面向

 

本年度职业教育集团中各类型成员单位数量

  A.高职院校数量(个)10

 

  B.中职学校数量(个)7

 

  C.本科院校数量(个)5

 

  D.技工学校数量(个)

 

  E.企业数量(个)40

 

  F.行业协会数量(个)15

 

  G.其他成员单位数量(个)

 

本年度职业教育集团运行情况

  A.培养的学生人数(人)1.7万(我院)

 

  B.社会培训人数(人天)7722(我院)

 

  C.技术服务项目数量(项)

 

2017年度各级财政投入资金情况(万元)

  A.中央财政专项资金

 

  B.省级财政专项资金  100万

 

  C.地市级财政专项资金

 

  D.行业企业专项资金

 

  E.学校自筹资金

 

  F.其他

 

2016年各级财政投入资金情况(万元)

  A.中央财政专项资金

 

  B.省级财政专项资金

 

  C.地市级财政专项资金

 

  D.行业企业专项资金

 

  E.学校自筹资金

 

  F.其他

 

 

自定义采集内容

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