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邓林副院长带队走访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发布时间:2024-03-02   作者:职教集团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431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一行到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调研,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七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宁炳、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处科长王瑶、副科长唐鱼,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测绘工程系、铁道工程系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林对水电七局长期以来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企业介绍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借此契机,征求企业对学校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订单培养、技能培训、产教结合、教师顶岗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宁炳对邓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水电七局的业务开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水电七局的输送了大量人才,不少毕业生已成长为水电七局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公司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公司上下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学习实践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充分肯定。水电七局期望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订单培养、技能培训、产教结合、教师顶岗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