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持续提升学工队伍“结构式沙盘团体心理技术”能力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职教集团



 

20231220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四川省教育厅魏静“匠心”名师工作室合办的“结构式沙盘团体心理技术”督导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本次活动特邀电子科技大学李媛教授担任督导师。

测绘工程系辅导员袁元、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辅导员李戈辉呈报案例。李媛教授对他们的沙盘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出专业建议。现场10多位辅导员观摩学习。通过本次督导,辅导们对沙盘工作有了更多思考和规划。

本年度,各系(院)20余名辅导员累计开展34场沙盘团体活动,覆盖学生300余人。系(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发挥了重要功能,学生工作队伍的心理工作技能显著提升,有效促进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持续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