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2020年二重装备班组长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邢蜀红

927日,二重装备班组长培训在二重装备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二重装备工会生产劳保与文体部部长陈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相关授课教师及80余名参训组长参加开班仪式。

陈斌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与二重装备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合作伙伴,近年来联合开办的班组长培训班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不错的反响,今年培训班的举办,既是战略合作结出的硕果,也是兄弟单位友谊和合作的延续。

IMG_256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在讲话中对支持集团事业发展的二重人、建院授课教师和组织者表示了感谢,表达了愿意与“二重”一道,携手并肩,抓住国家正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省委正在实施的发展战略机遇,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愿望。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培训学员们带着问题主动学、深入学、广泛学,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二是希望学员们积极配合,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做到“尊师守纪”,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会上,此次培训班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与二重携手培训已有三个年头,成效斐然。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其中两天半为理论学习时间,最后半天为“户外拓展”,相信此次培训定能进一步提高学员的专业素养,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