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全国首批“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考试在集团牵头单位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宋良瑞

为落实教职成司函〔201936号《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积极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926日,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并圆满完成2020年“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批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四川建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由许辉熙副院长亲自牵头成立了包括土木工程系、监审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领导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试考工作流程及考务方案,明确了试考中各岗位的职责与任务,为出色完成此次考试任务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本次考试组织得当、保障有力、秩序井然,推动了集团“1+X”证书制度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