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四川建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川渝建设职教联盟建设,充分发挥联盟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服务作用,41日,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四川建院召开。

四川建院杨转运副院长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郑周练副院长分别回顾了联盟启动建设以来,取得各项成效和社会影响力。他们指出,联盟是推进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工作,早谋划、早行动。随后,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科研转化、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分组进行了研讨。

经商议决定,2021年联盟将围绕完善运行体系建设、协同推进人才培养、协同推进师资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加强技术技能积累、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协同推进国际化水平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落实23项具体任务,整合川渝两地建设职教资源,凝心聚力,共建共享,提升联盟运行能力。

IMG_20210402_13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