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集团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5月11日下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高校部总经理钱锋一行赴我集团开展交流调研,集团理事长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发展规划处、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

胡兴福院长对钱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规划、双高计划以及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近二十年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新机制,对接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为重点,将“BIM建造”“智能建造”“造价管理等行业前沿技术融入专业课程,促进相关专业构架调整和转型,推动建院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锋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他表示,作为四川建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和资源互补,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深度参与学校双高建设和现代建筑产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等各项工作,发挥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的示范引领作用,校企共同打造面向新基建”“新城镇建设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

与会双方还就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共同开展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师资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14650312767323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