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与四川希翼科技有限公司为德阳军分区制定的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AOPA)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2021517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与四川希翼科技有限公司为德阳军分区制定的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AOPA)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川省德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忠民,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米贞和,四川希翼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邢君臣,四川建院杨转运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设备工程系负责人、智能建造无人机工作站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杨转运副院长、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米局长和德阳军分区王副司令员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开班仪式是集团产学研用一体化在无人机领域的第一次成果转化,更是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大背景下开展军民通用专业培训的第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