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赴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5月25日,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军一行七人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到访集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丽、设备系主任戴安全、土木系副主任丁陆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超出席会议。

818921359ecd0690c0af511e3704016

李超首先介绍了建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本情况。建院近两年围绕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项目以及筹备四川省“双高计划”项目,立足学院学科发展、行业产业需求、学生培养需要,与行业内各企业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在实训基地建设、师资企业员工培训、课程教材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希望与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骆军总经理向建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建院能进一步合作。总工程师张德龙表示,希望能与建院在师资共建、员工培训、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结合建筑行业现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会上,双方就校企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书进行探讨,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525093052微信图片_2021052509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