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院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召开战略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刘杨

    3月24日,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院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在德阳校区B101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青松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业主项目部、经研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集团秘书长、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发规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基建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设备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集团秘书长、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介绍了建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建院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建院愿意将建筑三维设计应用方面的经验、基础施工质量控制的经验、全过程机械化施工经验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分享,与企业一起,加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研发,促进教育链、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机融合,服务电力建筑行业、助力德阳地方经济发展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青松表示此次来访,愿意与建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开展人才交流培训。到建院调研电网基础设施施工、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经验,为后期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建院教育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构筑校企合作平台,开展人才培养项目,资源互补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经协商双方将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形成企业员工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