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华西集团与进出口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12月12日,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室成功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刘宏彦、副行长周维民等人一行,以及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斌,总会计师田世云,集团总经办、结算中心、省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共同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施工现场考察,在项目智慧工地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利用现代科技管理施工现场的情况,并登上T2航站楼瞭望塔,全方位了解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情况以及交通规划情况。

签约仪式上,杨斌对刘宏彦一行表示欢迎,他对进出口银行多年来给予华西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西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社会责任担当以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当前建设情况。他表示,华西集团是属于全国第一流的大型国有建筑集团之一,值得信赖,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刘宏彦对华西集团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建设中展现出的组织能力和施工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表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是四川省的“三峡工程”,机场建设的社会影响力对国家的政治意义和项目所在地的社会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经济意义。他期待双方在国内项目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扩大华西集团在海外项目的业务规模。

据了解,华西集团与进出口银行已有近十年的合作历史,在国内外工程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支持了华西集团马拉西亚登嘉楼开启桥等“一带一路”项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围绕国家和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展开更加深入、全方位的合作。新年伊始,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九寨沟县的感谢信!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通过此信表达了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感谢之情,并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信中表示,一年来,华西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九寨沟县的灾后恢复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集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九寨沟人民、支持九寨建设、参与九寨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助推九寨沟县谱写“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的历史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