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多组元合金德阳市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周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职教集团


20241月,德阳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德阳市重点实验室周期评估会,多组元合金德阳市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多组元合金德阳市重点实验室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单位。一直以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德阳市科技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及材料工程系积极指导,多组元合金德阳市重点实验室历经三年的建设与运行,明确了实验室研究目标、方向,不断提升和完善实验研究条件,落实有关政策,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实现了三年预期目标。

实验室将根据周期评估意见,持续完善实验条件,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高水平研究团队,广泛开展“政、行、企、校”科技合作,继续扎实推进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与社会服务能力,开创实验室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