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企业需求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苏谦赴宜宾走访共同体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职教集团



2024111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苏谦院长率队走访四川智能建造与维养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中铁成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交通西部运营中心)和中建一局西南公司下属华侨城项目部,就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动共同体实体化运行进行学习考察和研讨交流。中铁成达公司董事长聂鸿、华侨城项目部经理唐仕川分别主持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苏谦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办学与产业结合、与地方和政府政策结合,特别是去年十月共同体成立以来,把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职普融通作为共同体建设的助推剂;他希望,共同体理事成员单位除关心和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还应以共同体建设为抓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办国办深化现代化职教体系建设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技术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大力开展合作,培养更多更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与会企业负责人对苏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持续为企业输送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他们表示,参与共同体建设顺应了新时代要求,是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将以项目化方式融入共同体建设事项。

在宜宾期间,苏谦还和宜宾校友会会长杨成禄、隧道局魏友建等校友代表座谈,并希望校友架好学校与当地政府的桥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