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建院与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拟联合培养“卓越工长培养计划班”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1011日,建院与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拟联合培养“卓越工长培养计划班”见面交流会在成都校区铁道工程系举行。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春霞,建院副院长吴明军,建院副院长黄志祥,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张克跃教授参加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春霞介绍了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的情况,对“卓越工长培养计划班”学生所应具备的条件及毕业后的后续培养、职业发展与上升通道进行了讲解。吴明军介绍了建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能力特点,并对该计划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黄志祥从学生的为人处世、爱岗敬业、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张克跃教授分享了中铁五局与西南交通大学合作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的经验,铁道工程系副主任邓林作“卓越工长培养计划班”项目介绍。

赵春霞一行在见面交流会上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会后与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及师资培养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