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建院举行“宜兴市订单培养计划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建院与江苏省宜兴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626日,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京宁率宜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宜兴市辖区内沪宁钢机、锐成机械、东方环晟光伏、雅克科技等企业代表一行来访建院,开展“宜兴市订单培养计划班”学员选拔。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出席活动。

李辉表示,对宜兴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并为建院学子到宜兴就业和发展保驾护航倍感敬意,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是实现“校、地、企、生”四方共赢的典范。

在“宜兴市订单培养计划班”揭牌仪式上,吴明军表示,建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培养更多作风优良、技术过硬、善打硬仗的专业技术人员,持续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京宁介绍了宜兴市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人文特色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宜兴市出台了多项激励性的人才政策,吸引和支持青年人才到宜兴实习、就业、创业,宜兴市将会为青年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3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宜兴市订单培养班的宣讲及专场招聘会,7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建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土木工程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材料工程系、铁道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筑系、测绘系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和揭牌仪式,并与宜兴市相关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