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关于召开中高职贯通五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集团中职学校成员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的要求,20205月,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了基于OBE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强调培养专业岗位(群)能力体系并贯穿到课程体系中,2020级新生按新版课程体系顺利开课。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129 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五年贯通培养工作的全过程管理,牵头组织实施教育教学,与中职学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保持五年贯通培养教育教学的连续性和衔接性,从源头抓手人才培养质量。集团将组织中高职贯通五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210日下午15:00-16:10

二、会议地点

德阳市汉瑞酒店(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松花江南路117 号)

三、参会人员

请相应中职院校校长或分管教学副校长参加。

四、材料要求

请各中职院校提供与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办的3+2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于1126日前,发送至412699368@qq.com邮箱。

联系人:张棋 18981022902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

20201117


参会回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