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精诚新锐”人才培养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职教集团



为进一步夯实技术人员基础能力,加快培养复合型人才,拓宽人才成长路径。2024226日至28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动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共同开展2024年技术人员基础能力提升班暨“精诚新锐”人才培养营。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亢秀山,总工程师兼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中心)院长钟佳,人力资源部经理潘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授课老师及学员11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班仪式上,苏谦致欢迎辞,对公司给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在2023年学校与公司开展第一期测量技能提升培训基础上的深入合作。以此契机,校企双方将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持续深入探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实现高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功能!并衷心希望本次技术人员基础能力提升班暨“精诚新锐”人才培养营取得丰硕成果!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穿黑色衣服的人在桌子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亢秀山作开班动员,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利用好节后的空闲时间进行状态调整和业务学习,推动技术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人才培育做好后备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转变作风,从学习中凝炼担当品格。三是要践行使命,从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Teams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培训课程围绕项目一线实际工作中的重点要点展开,包含:如何阅读图纸总说明、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施工管理、钢筋工程施工方案编制及实施要点、盘扣式脚手架高大模板施工方案编制及实施要点、常用建筑材料及检测等。通过案例实操、小组讨论、以考促学等多样的教学形式,丰富的教学内容,使学员收获满满,102名学员完成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

一群穿制服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