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集团“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开展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中职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为加强集团“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名师工作室”)成员学校建筑工程技术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校校合作,推进示范专业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名师工作室617日、18日在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中职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讲座、方案诊断讨论等形式涵盖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开发、课程设计等多个内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敏副教授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案例讲解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编制,工作室成员杨敏高工以智慧建造专业群建设为例解读了基于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开发,工作室专职教师以理论、实践课程的设计与实施介绍学院经验做法并与现场青年教师做交流研讨,最后名师工作室专家就富顺职中人才培养方案与校方领导、专业老师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为期两天的培训时值富顺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评估,培训内容既符合名师工作室本年度研讨要求,又符合了富顺职中目前专业发展需求,得到了校方领导和专业老师的极大肯定。本次培训由名师工作室牵头举办,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官忠华校长、张印副校长参与培训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