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服务世界智造之都,我们在行动-----德阳机械商会携本地优质企业来机械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

927日下午,德阳机械商会冯会长携该商会12家会员企业代表到建院洽谈校企合作及招聘毕业生事宜。建院副院长黄志祥教授会前热情接见了机械商会负责人一行。校企双方在机械工程系会议室进行了友好洽谈,机械系主任颜凌云教授、副主任雷昌祥副教授、招生就业处、机械系学生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洽谈会上,黄志祥副院长首先向冯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建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建院人才培养特色和良好的招生就业形势。黄院长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多层次、多领域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扬德阳机械商会的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实现共建多赢。冯会长亦对建院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冯会长提到针对近年来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德阳市政府提出“创新德阳” 走智能制造之路的明确方向,本地机械企业在近年来明显经济复苏。冯会长明确表达了德阳机械商会今后要与学院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针对会员企业的需求,为建院制造大类专业学生多提供实践发展平台,将相关企业文化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中,积极探索出一条以“校、会、企”为核心的学院人才培养服务本地优质企业建设的良性发展战略,共同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参会数家企业当场与建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参会的本地优质上市企业天元重工等12家企业对建院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斗志昂扬,都表示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希望通过努力成为本地优质企业的一分子。参会各企业更是十分支持这种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充分利用建院优质人才资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