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院校需求 > 正文

院校需求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职教集团



2023年1019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铁道系主任李鑫一行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进行考察交流,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铁道工程系副主任渠昱、盾构实训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渠昱代表铁道工程系对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铁道工程系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内容。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教师教学竞赛、“双高计划”建设、课程资源库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渠昱带领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教师实地观看了学校部分实训基地,介绍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实训实验教学、学生实训实验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就实践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对我系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生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有了进一步认识,深化了彼此在教育教学等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互相学习,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