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院校需求 > 正文

院校需求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职教集团



2023111日,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唐刚一行4人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黄敏出席本次活动。

唐刚一行在许辉熙的陪同下参观了土木工程系的鲁班文化广场、鲁班文化展厅、专业群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长廊及系部文化长廊。

分享交流会上,许辉熙代表学校向唐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唐刚表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川内建筑业龙头院校,而泸县建校也是一所专长建筑工程的中职院校,两校长期以来合作密切,随着普高和中职相关政策的调整,期望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合作,强化部分专业设置,优化中职专业课程体系,探索中高本贯通培养模式,逐步提升中职学生专业素养,促进泸县建校蓬勃发展。

许辉熙说到,泸县建校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从贵校升上来的优秀学子,依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技能技艺平台,在各类学生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随后双方从中高职一体贯通的课程设置、学生技艺技能培养、中职教师教学科研信息化能力提升等方面做进一步交流,并就中高职联合培养达成初步共识。

唐刚一行在黄敏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备工程实训室、建工实训基地以及智能建造馆。


设备工程系实训中心主任陈旭、土木工程系施工教研室主任温兴宇、识图中心主任刘觅参加本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