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院校需求 > 正文

院校需求

青白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越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职教集团



为做好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112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越一行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开展调研,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昌祥、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勇、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等参加了调研会

刘越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残疾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参观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设施、康复设备以及就业实训基地等。她指出要加强与社会的衔接,提高残疾人教育质量;加强就业实训基地建设,提高残疾人的就业竞争力等。

随后刘越对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开展的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发出邀请,参与成都市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在刘越的支持下,成都市青白江区文源汇社会服务中心蒋雪玲、王文萍等指导老师于1130日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A栋学术报告厅对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12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助残培训。两位指导老师针对在残疾人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角色扮演将一些细节上问题进行反复指导,既别开生面又生动形象。

此次培训,使志愿者对助残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鼓舞志愿者更加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文明氛围,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