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院校需求 > 正文

院校需求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7部门工作组莅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食品安全联合抽查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职教集团


 


126日下午,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7部门关于联合开展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食品安全抽查工作的通知》(川市监发〔202362号)工作安排,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翔一行莅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抽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陪同调研。

工作组通过资料查验、现场考察和随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的人员资质、分类管理、三防设施、智慧食堂建设及“两个责任”落实等具体情况。

工作组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食材仓储、全流程监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针对工作组意见,吴城林指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部门要以“智慧食堂”建设为重要抓手,分层分级、精准防控,逐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食堂要积极总结、举一反三,重点排查鼠类等风险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智能的食堂环境。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静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