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吴城林出席第十四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职教集团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近100家单位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出席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吴城林作交流发言

吴城林以《服务建筑业国际产能合作,培养高职土建类国际化人才的探索与实践》为题,着重介绍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构建“模块化、菜单式”中外融通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紧跟国际工程土建领域技术发展的教学资源、建立适应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教学团队、创建“系统完善、持续改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积极评价。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围绕“落实重点任务、实现跨越发展”主题,11位建设类高职院校领导和专家围绕“双高”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筑类人才培养等进行主题交流,分享了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改革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推进建设类高职院校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