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配电扩容、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合同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职教集团



 

为加快推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配电扩容、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确保按时完成项目任务,给学生创造舒适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1225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工程施工合同洽谈会,积极协调项目施工合同洽谈相关事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监审处、国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法务律师,以及项目招标施工单位,双方就项目开竣工时间、进度控制、节点安排、资金支付等关键问题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许辉熙对项目的资金支付等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并提出要求。肖进强调,双方要快速推进项目前期工程,施工单位要尽快安排负责人员到现场熟悉环境,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表,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工程,确保不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处长毛辉,教务处副处长邓冬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肖林,法务人员黄南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