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召开2023年度托管单位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职教集团



1226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托管单位工作考核会,后勤全体职工以及负责托管学院德阳校区东、西区食堂、卫生所、物业服务、校园日常零星维修等工作的5家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处长毛辉主持。

会上,5家托管单位就2023年各自的托管服务、合同履约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监管科室对各托管单位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

会议肯定了托管单位的工作,对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一要转变观念,落实“三全育人”。各托管单位应代表学校形象,提升学校育人方面要求;二要管好单位,树立企业形象;三要抓住关键,提升服务流程。每个单位要有服务质检的程序,自我提升;四要建立制度,规范制度管理。监管人员要站好立场,有廉政意识;五要与学校同心同向,有主人翁意识,全面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一、各食一是要守住食品卫生底线,制定2024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二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有节能减排目标;四是要充分利用智慧食堂进行管理;五是两个食堂要定期交叉检查食品安全;六是要恢复食堂经理陪餐制。二、物业服务单位要将所有服务楼栋节能减排、建筑物、设备设施保修等纳入工作职责;绿化要查漏补缺,保证绿化补苗及时;保洁制定分级制度;提升流动保洁质量。三、日常零星维修单位监管人员要熟悉中标合同,各托管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维修质量的提升与回访,将重复维修纳入考核;提升维修时效性,特别是水电维修。

最后,会议希望,各托管单位2024年托管服务有提升,为学校教学和后勤服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