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

英国林肯学院一行到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职教集团



20236月12日至6月13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英造价专业合作伙伴——英国林肯学院副校长詹姆斯·大卫·福斯特以及国际部主任理查德·大卫·朗一行到访我院。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思萌、中英项目部主任文阳,中英项目部干事胡丁千等进行接待。

6月12日上午,理查德·大卫·朗到中英造价学生的课堂进行观摩和交流。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专题座谈会,会议由董思萌、文阳主持。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项目的运营基本情况,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共同探讨改进人培方案的可行性,并就加强课堂管理,多方形成合力,提升学生课堂学习效果和英语水平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认识,解答学生的疑惑,6月12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还召开了中英造价专业师生座谈会,21级和22级派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6月13日上午,林肯学院代表出席了国际技术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现场为毕业同学颁发毕业证书,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6月13日下午,林肯学院一行参观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馆、中澳共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包括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装配式建筑模型实训室、 BIM实训室、BIM创新与绿建实训室、BIM+VR虚拟仿真中心,并对我院的建设成果高度赞扬。

参观完成之后,双方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质量会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许辉熙副院长和我院项目部负责人均参与此次会议,并就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师资、合作专业、以及境外办学进行了研讨。

会后,林肯学院国际部主任理查德·大卫·朗对中英造价专业年度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对同学们的学习和表现进行了肯定,希望他们能砥砺前行,激励更多的同学。

此次林肯学院高层到访,对国际学院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