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关于成立“川渝建设职教联盟”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川渝两地兄弟院校:

1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17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川渝两省市主要领导一致强调,要尽快把战略要求转化为战略行动,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接着川渝两地教育和建设主管部门分别协同落实会议精神,达成一系列联动协同举措,为川渝两地建设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

时代涛涛,顺之昭昭。在此,我们怀着真挚的心情,向川渝两地建设类兄弟院校郑重倡议: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下,在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基础上,我们共同倡议成立“川渝建设职教联盟”,整合各方资源,协同建设发展,打造西部建设职教高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们携起手来,我们一起努力:

一是积极争取川渝两地政府、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的支持,搭建川渝两地协同的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院校主体的多元合作的建设职教联盟。

二是在近期举行川渝两地建设类职业院校战略合作研讨座谈会,邀请川渝两地龙头建设企业参与。共商共建共享、协同发展,为川渝建设职教联盟做好总体设计。

三是尽快启动成立川渝建设职教联盟的准备工作,时不我待,尽快促成川渝建设职教联盟的正常运转。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