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学院与四川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文璐

76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设职教集团、四川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希尔顿酒店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兴福,副院长黄志祥,副院长、职教集团秘书长杨转运;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智祥;以及三方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院长胡兴福发表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最大优势和取得的成绩。胡院长指出,四川建院作为四川唯一一所建筑领域的高等院校,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致力于建设类人才培养、建筑科学技术研究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些年也取得丰硕的成绩。学院愿意与四川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长处,寻求共同契合点,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使双方合作能够开花结果。


      

此外,学院副院长、职教集团秘书长杨转运在会上对职教集团建设初衷、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

最后,学院院长胡兴福,副院长、职教集团秘书长杨转运与四川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监理景智祥共同签订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朗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