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营造与教育》荣获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特色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职教集团

1216日,“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暨“优秀主编、优秀编辑”评选中,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营造与教育》荣获“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廖宗蓉副编审荣获“优秀编辑”。

本次遴选范围为全省高校科技期刊,主要以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出版质量和数字出版等指标为重点进行遴选。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资深编辑专家对参评期刊的编校进行了认真审读及评分,遴选过程竞争激烈,共选出精品科技期刊23种、优秀科技期刊22种、特色科技期刊7种、“优秀主编”20人、“优秀编辑”30人。

该遴选活动每三年一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自参评以来已连续三届获得该殊荣的高职院校,充分显示同行对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办刊工作的肯定和期刊编辑、校对质量的认可,进一步激励编辑部提升编辑业务能力,彰显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营造与教育》办刊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