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高”建设任务、经验和标志性成果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职教集团

为迎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2023年终期验收,及时梳理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阶段性成果与完成情况,更高效地开展下一阶段任务建设,2022122830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德阳校区综合楼B403会议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双高”建设任务、经验和标志性成果梳理工作。双高建设办公室与各任务承建单位、部门按照年度任务细化表,围绕“双高”系统资料上传完成情况、“双高”建设任务各板块建设经验总结、“双高”建设任务标志性成果核对、提质培优、省“双高”各板块建设经验总结,逐一对接梳理,厘清了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现阶段国家“双高”、省“双高”、提质培优的完成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邓林副院长在现场及时协调各板块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各“双高”建设承建单位、部门要提前谋划“双高”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充分凝练建设经验,紧抓标志性成果建设,对标对表,加强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