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发布时间:2023-02-19   作者:职教集团

216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辉熙,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慧卿,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思萌参会。

此次会议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中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1届大会主席Santiago Irazabal Mour-ao,主宾国德国驻华大使傅融分别致开幕词。全国人大常委王小涓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德国大学校长会议主席Peter Andre Alt,中山大学校长高松,帝国理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校长Hugh Brady,香港大学协理副校长刘宁荣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在“职业教育数字化:数字职教,重塑技能”分论坛上,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任蕾发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国际化发展报告》,特别致谢了参与撰写的伍慧卿专家,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个国际化职业教育案例也入选该报告。该权威报告的发布,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发展路径,体现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在全国职业院校中起到示范作用。

4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