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职教集团

224日下午,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03召开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推进会。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企业华构住工副总工程师廖海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以及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土木系、设备系、材料系、信息技术中心、华构住工分别汇报了产教融合任务书中相应版块的推进情况,对如何加强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就师资互排、订单培养、产业工人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应牵头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廖海军通报了企业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事项,希望双方依托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更深入开展合作。

邓林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企业及各院系需严格按照任务书及申报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产教融合项目组需每个月组织推进会,各牵头院系及华构住工对当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下月工作安排作出规划、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产教融合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