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省住建厅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5   作者:职教集团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做好现有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74日,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贾晖宗带领复查组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复查工作。
 
复查组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建设、系部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院办学成果综合展示等。
 
在行政楼会B513议室,复查组全面审查了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资料,内容主要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单位文化建设、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单位内部管理、优美环境建设、特色创建活动、创建工作机制等。
 
复查组指出,学院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建设,成效明显,总体上达到建设要求。希望下一步继续按照建设要求持续加强建设,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挖掘亮点工作,形成典型的建设经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