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广安职业学院技术学院来访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江浩

暑假期间,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一行30余人来访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院就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职教育协同发展等方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在家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负责人参加对口座谈交流。

IMG_256

李辉教授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及川渝建设职教联盟建设、四川建设职教集团情况等方面向来访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立足服务广安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的需求,在省级示范高职院校、优质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


IMG_257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介绍了该校疫情防控、校企合作、教学诊改、优质校建设等工作,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双城经济圈的思考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校的发展表示感谢。

IMG_258

会后,王义全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结构技术中心、电梯专业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体模型馆、大学科技园,实地了解我院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助推共赢发展,主动服务川渝两地高职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