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代彬一行到集团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李志伟

94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代彬一行6人来集团四川建院交流考察,参观了学院大学科技园,并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园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陪同。

吴明军代表学院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学院大学科技园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在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工作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吴代彬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说,此次来四川建院交流考察,就是学习借鉴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学习,有益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

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申报、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此次的交流学习充分体现了两校的友谊,在共同的教育理念下,集团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