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胡兴福理事长率队赴富顺县洽商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1015日,集团理事长、四川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一行4人赴富顺县人民政府洽商校地合作事宜。

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副县长、公安局长繆剑,副县长历娜,教体局局长洪富祥、副局长林光旭,住建局局长谭利,富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官忠华等参加交流座谈会。龚弟霞副县长主持会议。

曹友良对胡兴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合作的前景、思路、路径、模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生源基地建设、教师培训、集团化办学等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胡兴福理事长指出,此次洽商是对924日曹县长一行来访的回应,双方敲定的合作事宜,相关部门要抓紧予以落实,全力推动校地深层次合作,力争在集团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突破。

会后,胡兴福一行参观考察了自贡衡川实验学校、富顺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