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建院参加第二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

20171019-20日,由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建院受邀参加论坛和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成果展,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带一路对外交流、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建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上10余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受到职业教育同行的赞许,以及行业企业代表和国外学校的关注。

建院国际学院副院长伍慧卿还受邀担任产教融合论坛的研讨嘉宾,与华为、甲骨文、菲尼克斯电气的企业代表一起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方从价值观念、育人理念、体制机制等方面深度交流,探讨如何打破瓶颈,实现高层次、多领域、有深度、可持续性强的校企合作,提升合作的质量和效益,形成双赢格局。

下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