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建院应邀参加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转型升级人才培养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0   作者:

68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转型升级人才培养专题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建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4所高校参会。建院副院长黄志祥代表学院出席会议,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浩,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爱武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础设施业务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公司基础设施项目的人才现状和解决建议。张浩董事长指出,转型升级是公司“十三五”的重点任务,人才是公司能否转型升级成功的关键,公司将通过内部转型、外部引进相结合实现人才转型,因此希望得到高校的支持,加强校企合作。

建院副院长黄志祥在会上作校企合作代表发言,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新常态下学院以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结构,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基础夯实就业平台,学院愿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转型升级为契机继续在人才“订单培养”、基础设施领域技术难题攻克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继续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基层管理和应用技术人才,为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的战略发展和转型升级尽绵薄之力。会上,还举行了学院与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张浩董事长与黄志祥副院长一同为转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