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

201759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在建院大学科技园正式签约,签约仪式由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主持。建院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泽教授、万霆科技董事长吴通先生、正保教育资深督导兼建设工程教育网首席运营官王建梅女士共同为“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揭牌;随后为研发中心技术顾问、首期课题聘用带头人和聘用教师颁发聘书;最后,万霆科技吴通先生做关于“中国建筑人才创新培养模式”深度解析的演讲。

该研发中心由万霆科技与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建院相关系部在大学科技园联合共建,按入园企业管理制度,以平台形式入驻大学科技园。中心的运行采用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激励机制,将致力于数字化和信息化在建筑教育类创新产品中的应用研发与推广。万霆科技是全国第一家服务于建筑专业教学的3D仿真软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在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专业实训、创新行业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探索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技术储备。建院为全国土建类高职领军院校,在专业教学上具有独特优势,可为上述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撑与指导。双方将从教学本身需求出发,发挥各自特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基于信息化手段的建筑专业教学产品。

预期通过此次校企深度合作,一定会大力推动信息技术在专业教学上的深度融合与运用,一定会推出走向全国的新型建筑类信息化教育产品,有力推动建筑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创新。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建院土木系、工管系的党政负责人、杭州万霆科技的嘉宾以及建院部分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