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建院与四川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1129日,建院院长李辉与四川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总裁侯键频在乐山华构装配式示范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载 (2)

仪式上,双方分别就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人才培养储备、企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在产学研合作具体内容、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下载 (3)

会后,建院院长李辉一行考察了装配式示范展示区和生产车间、科技中心等。

四川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旗下三级企业,“三新产业平台”发展装配式建筑PC的骨干企业,具有较强的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设计、制造、物流和装配式施工等配套能力,向社会提供装配式房屋一站式服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四川省首批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建有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绿色装配式建筑工程实验室。拥有装配式建筑核心专利技术100多项,参编国家、行业标准和图集23项,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先后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等和国家建材行业技术革新二等奖。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始。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入开展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教学培养,并在此基础上深化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