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胡兴福带队赴中建二局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赵钧

1112日下午,四川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胡兴福带队赴北京与中建股份副总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56

座谈中,孔燕首先表达了对中建二局的感谢,并表示中建二局作为拥有近70年发展历程的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感强,是四川建筑业的中坚力量和杰出代表,在业内有很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四川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表示,刚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较长时期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确定了战略路线。希望与中建二局在共同在践行“国家战略”中积极展现“住建作为”,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任务,力争在城市高质量发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深度交流,实现更大突破。

IMG_256

四川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

黄克斯对孔燕、胡兴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四川省住建厅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二局发展历史以及在房建、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国际工程、设计研发和核电业务等板块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承担更多重大建设任务,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为四川省“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多的二局力量。同时,将依托二局科研机构,促进校企产学研战略平台的落地,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IMG_256

中建股份副总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表示目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建院)已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集团愿与中建二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通过“定向培养”“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共享人才资源”,持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建二局高质量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IMG_256

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四川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

黄克斯表示中建二局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努力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打造广阔的、创新的、公平的平台,将通过落实“一校一策”等校企合作举措,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各领域的强强联合、互利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

四川建院原党委副书记、副厅级调研员鲁亚平,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及相关人员,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部、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