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113日,由川渝两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举办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协同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暨合作协议签约”会议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签署了共建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同川渝两地行业协会、建筑企业、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打造西部建设职教高地,服务成渝双城地区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吴国雄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兴福签署两校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乔佳明为两校牵头组建的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授牌。

川渝建设职业教育联盟轮值理事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兴福就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