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组织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12月23日上午,在B509会议室,四川建院组织召开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土木工程系、设备工程系、国际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产业学院建设任务、人才培养方式、政策支持、运行机制就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展开讨论。产业学院是建院与地方政府、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载体,加强产业学院建设,不仅是建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重要文件精神和服务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迫切需要,而且还可以通过龙头企业、产业联盟共同创建高层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和实验室等。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目前六个产业学院已按照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对标建筑产业,积极探索多种实质性合作,并在产学研领域取得阶段性合作成果。

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思路及实施路径。建院高度重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将定期召开,为产业学院建设提供群策群力和沟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