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杨转运副院长带队赴成都建工路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

326日上午,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携发展规划处、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负责人赴成都建工路桥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项目部开展调研,双方就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成都建工路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洋,科技质量部、安全生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出席会议。

汪洋副总经理首先向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近年来,公司按照“投资带动、设计引领、技术领先、经营开放”的发展思路、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与四川建院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拓宽渠道,积极推进校企优势互补,促进教育链、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机融合,达到彼此共赢局面。科技质量部何跃军副部长就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从“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专家互派”、“教材编写”、“标准编制”、“成果转化”等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他表示,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多领域合作,保障项目实施。

杨院长结合建院办学特色阐述了校企合作模式和合作愿景,他指出,学院以培养具有现代职业素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长期以来坚持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建的办学模式。学院在与成都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在建筑行业的优势,推进“送校入企”和“引企入校”工程,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结合,使教育与产业得到同步发展。


随后,杨院长一行走进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就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难题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