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赴我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316日,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到访集团,洽谈会在B403会议室举行。成都建工路桥总工程师邓江云,携人力、生产、造价、质量等部门负责人,集团牵头单位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以及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交通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杨转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四川建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双高”专业群项目建设,立足学科发展特点,与行业内各方企业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并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希望和成都建工路桥多维度开展合作,共同探究建筑科技前沿技术,培养优质专业人才。

邓江云总工向学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提到,近年来,公司按照“投资带动、设计引领、技术领先、经营开放”的发展思路,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投资建设了成都“北改”凤凰山高架桥及底层道路项目、天府新区通济桥伏龙桥项目。他希望通过共建、共享深化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

杨转运副院长和邓江云总工程师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进行深入交流,均表示愿通过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校企共同为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搭建优质平台,将各项合作任务抓实抓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46068849216879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