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赴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38日下午,四川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带队,前往中建八局西南公司进行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苗良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玉飞,副总经理王贤金,院校友总会顾问、原副厅级巡视员鲁亚平,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

DSC_5781

胡兴福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渊源、办学理念、办学成绩、专业优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办学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骨干企业中建八局的直营公司,铁军作风、理念先进、管理精细、技术过硬,是建院学子向往的企业。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标准、毕业生就业、订单培养、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技术技能研发、产业学院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将建筑业产教融合推向纵深。

DSC_5788

苗良田向学院一行介绍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建院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感谢建院对中建八局西南公司的支持。他就订单式培养、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等合作内容做了强调,并就如何落实校企之间深度合作做了部署。

DSC_5784

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研讨,相应对接部门做了对口交流,进一步促进合作内容抓实落实。洽谈会前,院一行还参观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展览中心。

洽谈会后,举行了院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院聘请全国著名BIM技术专家、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首席信息官兼信息数字中心经理张琴为院客座教授。DSC_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