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赴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

22日,四川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教授及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率队赴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洽谈产学研合作,就推进双方合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学院科研处、发规处、土木系、设备系、交通系负责人,华构科技总经理侯键频、副总经理张强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华构科技副总经理张强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203110459

首先,胡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双高”专业群项目建设,立足学科发展特点与华构建筑科技集团开展了多项合作,双方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领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提出,下一步双方可以立足于学院结构中心、BIM中心和华构科技的四大结构体系,围绕装配式专业群联盟、智能建造技术实现资源整合,开展深层次、多元合作。

126efd7a5455e0a626dec55f986bcb7

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键频表示,校企共建产学研融合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共建人才培养标准、共享课程开发、项目驱动式学习、科研课题及奖项申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双方优势互补,促进教育链、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机融合,达到彼此共赢局面。

13eeff21587a0b03c965d42229496ee

会上,就装配式产业学院建设、四川省装配式联盟章程、产教融合项目做了研讨,与会人员就各项事务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清晰了下一步合作的内容、方向。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四川建院、华构科技、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三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66141f06aa1820bf7cb11721c8a8a469e484f30ee8eb55ec573ca5760dd076

会后,胡兴福一行参观了华构科技装配式建筑产品展示区、装配式建筑科技馆、华构科技善用文化中心。

23d129633610568d40dfff4b1d27e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