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赴中国电建成都院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246764096340849327

115日上午,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一行赴中国电建成都院调研,双方就共同为建筑行业贡献力量、多领域务实合作展开交流。

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介绍了成都院历史延革、人力资源、主营业务、改革转型、综合资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公司转型过程中,对人才结构、储备、层次的新要求,针对在EPC业务中角色,从设计师到建造师的理念转化。期望合作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一带一路倡议、城市化业务等板块向下,共同构建共建共享合作体系。

吴明军副院长、杨转运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建院历史、学院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建院已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是一所以土建、交通、测绘、材料专业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院校,办学六十余年来,为国家基础设施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同时对成都院的业内声誉、发展改革表达了高度赞赏,愿发挥建筑建造“订单化”人力服务专长,实现高效务实的校企合作。

建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水环境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