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索旺院长赴我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为了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借助集团兄弟单位国际级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优势,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选派了10名学生和4名教师,加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识图三个赛项的集训队伍,联合集训,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2021年6月4日上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校长到集团理事长单位进行考察交流,看望并了解正在四川建院参加国赛集训的队伍备赛情况。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全程陪同,教务处副处长彭丽等同志参加了交流。

索旺院长对建院实训室建设和办学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四川建院在西藏职院的专业建设、三教改革、技能竞赛方面的支持和共享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深和拓宽集团成员和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办公楼前合影 参观实训场地照片3

慰问学生照片2 慰问学生照片3